Commedian

CP向:汉康,锤基,斯德斯,斯哈,拔杯, DC。不定时被种草,不断掉坑,不断挖坑。
欢迎调戏

【斯德】【SSDM】致德拉科 教授生日番外

我最爱的斯内普教授生日快乐!!还有四十,哦,四十一位粉丝庆祝!!!

大概是个小甜饼??
老邓人生导师hhhhhh

生日蛋糕

如果现在我还活着,或许也会有人给我道一句祝福,阿不思或者米勒娃。
其实我不记得向谁暴露过这个过于隐私的东西,不过无关紧要,因为记得的人甚至是主角都已经死了。
我看着校长办公室桌上那个歪歪扭扭的蛋糕叹了口气。他以为我睡着了,但我没有。
画像不需要睡眠。

晚上十二点左右,我被一阵声音吵醒了。当然在诸位霍格沃兹校长的呼噜声里,这些动静根本算不上什么,可我熟悉他的一切,包括脚步声。
我稍稍睁开一条缝,这样看起来我依旧像是闭着眼。但是他的一举一动我都看的清清楚楚,他拿了蛋糕,上面象征性的插了几根蜡烛。月光下,我还能看得清上面糊的一团糟的奶油和几粒东倒西歪的蓝莓。
“生日快乐。”他的声音很轻,但是非常清晰的钻进我的耳朵里,然后他走了。

“真是诱人的蛋糕。”阿不思的声音从旁边传来,“西弗勒斯睡着了吗?”
“没有。”
“那么,生日快乐!还有你刚刚居然没有向德拉科道谢,这可不像你会犯的礼节性错误。”他慢吞吞的语调让我觉得有些烦躁。
“他不应该还惦记着一个死人的生日,阿不思,我只是个画像而已。一个蛋糕放在画像前面,这没有任何意义。你不应该让米勒娃把校长办公室的口令告诉他。”
黑暗里安静了一会,突然糖罐打开的声音传来,“你的意思是德拉科应该给你的画像上画个蛋糕喽?”
该死……我对这种无聊的甜食没有任何兴趣。
“你的信对他没有任何负面的影响,西弗勒斯。你难道看不出来吗?我们的马尔福先生也喜欢你。”
“他不应该的,我也不应该。”
“但就是那么奇妙不是吗?爱情存在在任何地方,在眼睛里,在嘴角上,在笔尖下。你是个伟大的隐藏者,但是你没有办法对自己隐藏住爱情。如果没有办法躲开,那么就接受它,无论用哪一种姿态。”他突然跑进我的画像,然后递给我一颗糖果。
“我该继续睡了,晚安,西弗勒斯。”
“晚安,阿不思。”

这大概是我自从在画像中开始生活后最想活着的时候,我想拥抱那个男孩,我想亲吻他柔软的嘴唇,我想尝尝那个蛋糕,我想和他一起度过我的生日。

月光静静的撒在这个蛋糕上,边上歪歪扭扭的用果酱写了一行字。
“我最亲爱的西弗生日快乐。”

亲爱的德拉科:
我从未想到你居然会知道我的生日,一个我从不在乎的日子,因为在我有记忆起似乎这个应该特别的日子没有特别的存在过。
但是今天因为你的礼物,一切都变得非常特别。虽然这只是一本普通的笔记本,虽然这只是马尔福式的礼节性的祝福。
我依旧心怀感激。
我想我需要多想想几件不高兴的事,才能让我在下午的魔药课上绷紧我的脸,然后继续冷静的给小巨怪们上课,敲打隆巴顿的后脑勺,讥笑波特的愚蠢。

祝我生日快乐。

西弗勒斯   斯内普

评论(1)

热度(17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